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最近天空有点蓝=)

最近在半工读..自给自足感觉还不错..
终于明白为什么vivian 说做他的assistant 会很辛苦..
erm..到目前为止还不至于辛苦..
当然..我学到很多东西..
总是希望我的脑袋是recorder..可以记下所有..
虽然没有..但我会努力的用我可爱的脑袋记下..xD
只是我不喜欢迟回家的感觉..哈哈
严重恋家癖的家伙~
我太简单了..
路只有直的不会转弯...
有时别人说的并不一定是如我们所看到的/所知道的..
其实这些我都懂..
只是明白和会不会运用又是两回事..
19岁~不小了..
做错事没有人会来拍拍你的头说"不用紧"
社会比我想象中复杂得许多..
踏入社会..
"要学会接受适时的委屈..世界才会更圆满"

=) 多听多看多思考

1 comment:

  1. 早点让自己看看这个社会,蛮不错的。。
    懂得比别人多。。

    做错事,朋友会帮忙你~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