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October 2011

对不起她~

也许上辈子我欠你债..
这辈子来到这世上来还你..
但你几大..
论排行你老几..
我忍..忍..忍..
忍到最后忍无可忍..
你总是以自我为中心..
自以为自己做了就算很多..
问一下啦..到几多~
你终是理所但然叫我做..
我要做工又要读书..
酱我也很累就全部"她"做咯..
不是我要比较..
我本来也忍了下来..
不是要记较..
讨厌你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..
我也讨厌自己..
为什么不能理所当然..
为什么当我告诉你我的不满我会哭..
为什么..
如果你对我不重要我会哭吗..
还有..
本小姐没有赚很多..
你试看去外面吃一个月..
RM400要我负责所有..
你当我full time salary 啊..
当我开心的拿小东西给她时..
满心期待她开心的眼神..
结果一对红肿的大眼对上我..
两秒内我红了眼眶..
我不怪你..
怪我自己和你吵..
结果伤到她..
对不起..给"她"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