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April 2012

四月17的天空

April 17, Tuesday

今天很歏劳的在图书馆做了5个小时的revision..不错hor~
刚和公出去喝茶..真是太久没出来了..OMG~
一出送我酱大份礼物~剪了个新发型!!!
erm..是不错可爱的说~
只是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总是说我没有约他..
明明自己没约..[还硬怪我]
聊很多~聊我聊他聊他她它...
社会,经济,电子,
还有美女,是少不了的话题!!
2字头了~
聊的话题离不开未来..
他总会不知不觉让我记起讨人厌的过去~
我知道咯..
所以我现在很小心翼翼了啊~
累了~
没有特别想要的..
也不想找不适合我的..
不属于我的抢也没有用..
是我的谁也抢不了..
为什么总说我眼光高,我只是还没遇到..
{因为跌过才知道痛..因为太执着所以不想遗憾过}
现在是半夜1.30am..为什么我还酱精神?
疯子!!

P.s.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