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April 2012

April 21, 2012 (Sat)

夜深人静时,一对明亮的眼睛还在转啊转~hahaha
很兴奋啊~因为这夜晚让我有了灵感..让明年的我有个不一样的一天~
当然一定是和你们一起度过的!!!
[让我们一起有个美好的回忆]
至于是什么灵感, 明年才告诉你们..lol~
*心态这事啊~总是在改变...erm,,,希望变好吧=D
本来今天不打算出去的..
结果妈咪对我说“要出去买东西吗?
我;可以不要吗?
妈咪;你讲不要就不要咯..........{咯很长}
我;无奈中......走吧 >.<
很喜欢陪妈咪去走街..女人都是喜欢shopping的..Lol  xD 
因为很幸福~ 家人在身边就是幸福...
等下要出去看戏咯...bye bye ^^




P.s:哭,并不代表我屈服;
退一步,并不象征我认输;
放手,并不表示我放弃;
微笑,并不意味我快乐!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