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April 2012

April 20, 2012

天气晴朗阿维~今天和我堂姐妹下KL..有位阿leng要看医生.. 
过后去fahrenheit 88..有缘到给我遇到Ivan Chan在那里打工..
朋友打工的地方就是好处多多多...哈哈xD 
*朋友Shirley Ng要开生日party 在Library.. 
规定要红与白..烦恼ing~不想穿白T..红又很像过新年.. 
和朋友们讨论后决定红..我没有红只好去买咯..
结果找不到有feel的红..只好买白色>.< 
没办法..女人就是善变的 =D 
*去做义工,无条件的帮助人,为别人解决问题,
其实心灵上会得到更大的满足!
我相信[付出]比[得到]更开心!满足!幸福!
知足常乐=D
*erm..在怀疑着一些事..不知是我想太多吗??
 告诉自己顺其自然吧!!! 


P.s: 很多时候,我喜欢了别人,他不知道;
       更多时候,我伤害了别人,我却不知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